close





X的,你知道開學要幹嘛嗎?

正確答案:趕功課
 
今天要開學
我今天六點半就起床
你知道我這樣才睡幾小時嗎

兩小時

真不愧是開學
搞的我肉體上如此的疲累
是要平衡我之前都睡到下午才醒
這是一種贖罪嗎

其實有睡也能彌補一點小小心靈
兩個小時
也達到我的最低限度

不過我這樣
功課
還是沒有寫完~
被我姊嗆說:那你昨天乾脆就直接睡,反正還不是沒寫完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開學了
我想全三年級都很開心吧
因為星期三要去畢業旅行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我們班是全校唯一一個全班參加的勒~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因為畢旅被嗆

老師在台上交代事情的時候
突然就點到我說:你要不要找個同學,去她家睡一晚
...
我當時的表情是囧的
不是因為被點名
而是我想跟老師說
我家很近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這不是住的遠才要做的事嗎

開學,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