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茶-府城冬瓜檸檬




閱讀小秘技
條件:不認識我的人
使用方式:請直接使用右手邊藍色那條捲軸下拉到下一張圖片...

祝你使用愉快












今天早上我老大說他昨天發現了一家飲料店

她特別跟我說她的杯子和袋子上都有特別的圖樣

她覺得很漂亮

說了一堆

我只覺得很貴

我平常都只喝茶之類的飲料

所以價位都少少的

包包說出的價錢

...我應該沒事都不會想去點



放學後老大說要早點回家

所以667一來,不待651就上車了



我想今天應該是我點東西最快的一次了

看見外頭掛著優惠的布條

我想也不想的就決定了

"府城冬瓜檸檬"





說實在的

我覺得那家店很"特別"

當我和老大接近的時候

她沒講過一句歡迎光臨

靜靜的站在櫃檯前

可能他以為又來了白看電視的人(?)(不然就是因為他是男的)

(迷之音:所以你只是想聽甜美可人的女孩溫柔的跟你說歡迎光臨吧)

(這是當然!只要是正常人都會想聽吧(點頭))

點了三杯飲料

我個人是覺得

製作的有點時間

不過這不重要

而是

最後給我們的時候

竟然

只給我們一個袋子

!!

你可知道我是衝著什麼來的

要不是老大的推薦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來這裡!!

要不是你們外面有掛布條

我可能就直接點個沒創意的"台灣綠茶"!!

()

(點頭)




從袋子裡拿出來

就能聞到明顯的冬瓜味



說真的

飲料上的那層膜

每次都是我的剋星

因為我最不會插吸管了,每次總要插個兩三次才成功....(弱)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今天的唯一幸運...)

這次我很順利的插一次就成功了((笑



第一口

那種冰涼

強烈的檸檬酸

夾雜著冬瓜的氣味

我彷彿回到了那次第一次拜訪茹茹家

還記得旺仔身上一個禮拜沒洗澡的味道,是那天的開場白,我忘不了那天的美好

......

你們不能體會我的心情吧

你們既不認識茹茹

也不認識旺仔

也許你有機會明白一個禮拜沒洗澡的味道

卻不能懂當天的美好吧

那味道說臭也不是很臭

是一種很強烈的味道

卻不會讓人排斥

比我阿嬤家以前那條狗的味道還好

他只是一條普通黃狗

他總是不理人

但那時小小的我

對狗充滿著好奇心



當我喝到那一口時

湧現了很多事情



我手中的飲料

和我腦中的回憶交纏著

好像要讓我憶些什麼般

強烈的吸引著我



強烈的



(...這是毒藥嗎?該不會正是有如跑馬燈般播放著吧!)











只是狗味而已,有必要扯這麼多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當下覺得超像的

雖然非常的瞎

而且我跟老大說的時候

老大直接給我一個無言

(還好我老大不是暴力派的) 









 
 所以我難得想要介紹一個鬼東西


喝起來的感覺

就像

當你很快樂地享用檸檬汁的時候

冬瓜最後爬起來跟你說

然後就掉了



感覺上頗像沒有搖勻

兩種味道是分開的

要不是這種冰冰涼涼又酸酸的飲料

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要不然我就吐槽他到死     (...這只是單純的,不是吐槽)




喝到最後不怎麼冰了

冬瓜味才有多一點

之前戲份一直很少說

只是爬起來嚇人而已



也說不定是

檸檬跟冬瓜

根本就像是

油跟水

難相融

喝完了一層

才能感覺到下一層








※是你自己沒用小秘技的,可不要怪我言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