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

甜點屋

 
這裡是哪裡,這條路走下去會通往哪裡,我一點也不清楚
比對腦海中殘留的記憶,好像在往前走一些有間知名的甜點店
 
在大雨中,人人都急著離開
我只能慢慢的走下去,還不知道會到哪裡
 
這段路有點長了,也不知道該找誰來幫我
是我也不知道我倒底在哪裡
該怎麼辦呢
 
就像闖進都市的小老鼠一樣
雖然我遵守交通規則,不會出什麼意外
但是我回的了家嗎?


 
好不容易
看到了那間甜點店
 
但是要關店了,我的甜點啊!
 

立刻衝上去
店員很客氣的詢問我需要些什麼
幫我點餐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點什麼
在我之後又來了好多人
 
到底要點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