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長假期間我的正常作息都是

兩點到兩點(凌晨&下午)

(老實說這是我的目標,其實在不久前才剛達成)(羞)

因為之前還太早,十一點、一點之類的(要睡這麼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耶~)

 

 

我看到我們還在海工操場的圍牆附近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計畫偷跑出去

正當我們看著那個很熟悉的小洞

思考著要怎麼出去的時候

(其實可以直接走出去)

就看到子媽從我們眼前出現

還一下子穿過洞離去

看到這裡

我們都衝了過去

比較有行動力的早就穿過去追子媽了

而我

卻拖拖拉拉到最後,還問你們說

"這麼小真的過得去嗎?"

"要先放頭,還是先放腳啊?"

你們都還沒告訴我答案

 

 

因為,

我回來了,

習慣地揉眼看向時鐘

還早

 

 

睜眼,現實的我已遠去

閉眼,又回到了這裡

 

 

 我們決定為了消磨無聊的剩餘時間

約好要去租片

我記得現在是剛脫離大考的空虛時段

可是

這時我睜開了眼

時間還是熟悉的下午兩點

但是今天是赴約日

下午兩點!!不就遲到了嗎!!!!

 我趕緊下床,先跑去問了老爸有沒有人打給我

我老爸一臉奇怪地說沒有,還擺了手要我別煩他

然後就發現在我電腦旁有兩片DVD

一片是恐怖的,一片是歡樂的

看就知道恐怖一定是阿包選的

我就先把恐怖這片放進電腦裡

愈看愈覺得影片內容好像跟外殼介紹的不同

把外殼翻了又翻,與片子比了又比

還沒找出答案

我又睜開了眼

 

 

 

原來

現在才是真的下午兩點

 

原來

這次是夢中夢

 

做了好多夢

而且都是夢到你們

8/5好像是很遙遠的事了

嘆~

再辦一個同學會好嗎?

最好是要有很多肉的,如果是牛排更好♥

 

 

 

 

 

 

 

 

 

 

 

 

 

(其實我本來要寫感人版的,但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我不太會寫感人的)(騙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