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了一個倒數時計在這裡

現在是離進考場還有

倒數0天又15個小時

 

 

的確

我完全沒心情看書

老師也因為如此

在昨天就停止了晚讀

所以

今天只有我跟大茹留下來

晚讀

(七點走應該也算吧)

 

 

今天中午

老師說我們要舉行資處科的傳統

為求「必勝」所以今天要吃必勝客

嗯,其實是有點牽強

而且就我所知

"隔壁班"好像並沒有這個傳統

 

who cares ?

 

所以我們今天午餐都嗑了兩片披薩

在很開心的狀況下

還每個老師都抱了一次

有這番加持

應該可以考很好

 

    大家都這麼希望

         的念力是很大的

...這是嘉峰說的

 

其實

十三個小時後

我能夠安然無恙的抵達考場也是個問題呀~~

江翠在哪裡哩???

江翠在哪裡哩???

就當做這也是天意的一部份吧!

 

 

 

 

 

 

 

 

 

祝大家金榜題名

祝我能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