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李貢丸側身倒在床上,烏溜溜的長髮遮掩不住衣衫不整的身體。


"為什麼他不要我了?"


想到這裡李貢丸不禁悲從中來,對著自己鏡中的紫色眼影垂淚。


分析:李貢丸被吃乾扒淨了,什麼都沒剩。





李貢丸的成分:

 

  • 心中的翡翠森林:43.17%
  • 黑暗:22.62%
  • 花痴:14.40%
  • 義理巧克力:13.19%
  • 烈日之心:3.65%
  • 細肩帶小女孩不加辣:1.97%
  • 毒電波:1.01%









這是什麼鬼呀!!!


為什麼我要擦紫色眼影呀 我這輩子都會喜歡綠色!!


而且我哪來的長髮 是想熱死我嗎!!


哪來的烏溜溜 我可是引以為傲我的髮色耶!!


"心中的翡翠森林"是怎樣 嗎!!


"細肩帶小女孩不加辣" 原來可以不加辣呀!!






吐槽也是很累的。。。。我要向新八好好學習。。





想吐槽就來看看吧  進入吐槽


啊!不是啦!!是 性格分析機



--------------------------------



       以下是傳說中的性祕密大公開





.....疲憊的李貢丸側身倒在床上,烏溜溜的長髮遮掩不住衣衫不整的身體。

"為什麼他不要我了?"

想到這裡李貢丸不禁悲從中來,對著自己鏡中的紫色眼影垂淚。

分析:李貢丸被吃乾扒淨了,什麼都沒剩。


 



李貢丸的成分:

  • 絕對不交太美麗的男朋友因為會胡思亂想:43.17%
  • 一江春水:22.62%
  • 貫穿性疼痛才有快感:13.60%
  • 跳蛋已經過時了:13.19%
  • 高手高手高高手:3.65%
  • 美麗的誘受解了一個扣子露出香肩眼神撫媚輕聲地說:不要...:1.97%
  • 無敵電光讀龍轉:1.80%









為什麼敘述還是一樣的...

為什麼第一句就說我不交太美麗的男朋友....

為什麼會有錯字....

我已經吐不了槽了..................






這是個莫名的東西.....


這個網頁還有很多奇怪的東西....

像八卦報導產生器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玩,內容不適合幼齡小孩  (( 大家就知道內容有多"禁"了.....



其他的就自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