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執著優秀了

看到你這麼糟,也不知道我這麼說對不對

因為你很在乎,所以你想要做好

因為你很執著,所以你更會覺得自己倍感被忽視

所以,既使你付出了很多,卻好像又受了更多的傷

想叫你繼續支撐下去,卻忘不了你有很多傷口還是很痛

如何忽視

我的朋友呀,我很擔心你



感同身受我無法體驗,卻能明白你字字悲痛

用心,努力,卻被輕易地否定

心中的悲愴,可以劃下很深的傷

迷惘自己飄浮在現實與幻想間的迷思

因為很痛

週遭的言語,劃過你一寸一寸的皮膚

你閃躲不及,只能強忍接受

請不要忘了,人會越挫越勇

我希望我能這麼鼓勵你,卻不忍

你已經承受的夠多

再不合理的事,也經歷了

我的朋友呀,我很心疼你


我不想要看到裝瘋賣傻的妳

我不想要看到機械式行為的妳

我不想要看到自嘲自諷的妳

我不想要看到一再吞忍的妳

我不想要看到一直勉強自己的妳

我的朋友呀,我很擔心你




卻也無法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