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雷,想踩請自)






L~change the  world






L實在是太帥了~~

我想我已經瘋狂的迷上他

在電影院的128分鐘

我伴著他所剩下的23日    
((就是犯花痴,不行呀!!

尤其是他

平常的冷冷淡淡的人

跟兩個小孩開始相處

一開始給他帶來手足無措

((重點是他的反應,超~~級可愛的

可以看到很多跟平常的L不一樣的地方

就算在最後的日子裡

也一樣要奔波勞累

我看了真的好心疼唷~~
((惜惜


而且這次的電影導演是

之前拍七夜怪談的

在開頭的驚悚片段

真的很嚇人!
((...只能說,怎麼死的這麼難看呀



我覺得這部片拍的很不錯

雖然有很多角色

但每個都有自己鮮明的特色

每一個都讓我記在腦海裡

兩個小時的片子

我看的很滿足

甚至連Near都交代出來了



其實我是沒看過死亡筆記本前兩集的

這次會去看L

是被硬拉去的

看完的感覺超好

雖然不是完全不了解
((至少我看過漫畫了

但剛開始的地方

是完全不暸

甚至覺得是突兀的交代

突兀的延續


上網搜尋前兩集的資訊

覺得前兩集

或許就是嚴肅二字吧


這一集

他的涵義也是嚴肅的

只是沒有勾心鬥角的月和L畫面

只剩下

L一人單純的去解決事件

看到很活的L

所以感覺超可愛的

氣喘吁吁的L

安慰孩子的L

很不一樣的畫面

一舉一動都能讓人有趣的發笑



如果有第四集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去看

L已死

剩下的

已非我好



總之

....

.....


就是大力推薦啦

((大拇指!!

如果可以

一定要去看唷~~





((現在正在閱讀L的小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