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



我的痛苦 想必別人

不可能真正暸解

是以怎樣的心情 讓內心被打動

現在完全回想不起來



Close to my heart 把相機的鏡頭對著眼睛

Close to my heart 改變一下角度 來看著這個世界

Close to my heart 如果有什麼不順心

何不將它當作方便的武器



風景或空氣或街頭的色彩

洋溢著幸福滿滿

假如透過鏡頭來看

似乎就可以找到一個新的自己



過去的日子裡太在意周遭

曾幾何時連對你

都無法好好談一談只能任淚水奔流

令心如刀割



Dear Family, baby 你總是特別的用心留意

Dear Family, baby 你不需要為我做些什麼

Dear Family, baby 只需與我相伴

用笑聲帶給我溫暖



沒道理一開始就放棄

因為靠的太近反而不曾留意

那個人 將我內心的黑暗

一起哭泣溶化在淚水裡



無論是在拼命努力

還是在休息我自己

毋須著急 哼著歌放鬆心情★



因為人生無法重來

我不願留下後悔

只要這份心還在

歡笑便可以持續

這是你告訴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